Oculus公開發布其第一個社交應用Oculus Social

虛擬實境(VR)終於要走向社交化?! Oculus上周宣布在Gear VR發佈Oculus Social社交應用,但僅限北美地區發行,然而不到一個星期,Oculus便公開宣布,Oculus Social將會正式全球推出。

oculus-social-680x382

Oculus Social的發佈,對Facebook收購虛擬實境公司是極具重要指標意義,Facebook這個社群帝國是否能繼續於虛擬實境世代中稱霸,關鍵點就在Oculus Social的應用和大眾的接受度。目前Oculus Social 的首個測試版本所開放的功能相當有限,例如讓使用者從有限的角色頭像中選擇代表的紙娃娃(Avatars)、和只能在同一個VR APP中與朋友互動,儘管如此,這仍可以看出Oculus 對於VR社交互動的積極佈局和發展進程。

2cd08897db56d25f0782b9635a715b0b

oculus-social-rooms

目前手上有Gear VR的玩家,都有機會在Oculus 商店中下載這款測試版,如果沒有的人,可以先從以下的國外媒體試玩影片中體驗看看Oculus 所帶來的VR世界互動是甚麼滋味!

對「Oculus公開發布其第一個社交應用Oculus Social」的想法

發表留言